推广 热搜: 注册会计师  合格证  考试 

2017行动成本分数查询遇见这部分问题如何解决?

   日期:2017-12-13     来源:www.qunkongba.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772    
核心提示:2017年行动成本分数查询已经勾不起我半点兴趣了,爱什么时候出什么时候出吧-- 某学员

2017年行动成本分数查询已经勾不起我半点兴趣了,爱什么时候出什么时候出吧-- 某学员

虽说等着成绩发布确实是件痛苦的事,但大伙还是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耐心等待哟,预计注册会计师分数查询时间为12月中旬左右,等成绩的同时可以先跟着我们看看注册会计师分数查询时可能遇见的容易见到问题吧

2017CPA成绩查询遇到这些问题怎么办?

问:2017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系统在什么地方?

答:历年注册会计师分数查询均在中注协官方网站,右边会有行动成本成绩查询的入口(http://www.cicpa.org.cn/)

问:2017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合格分数线为多少?

答:注册会计师各科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考试合格分数线。

问:假如忘记了准考证号还能查到成绩吗?

答:依据2016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可以知晓,查询成绩需要大伙的名字和身份证号,无需准考证号。

问:注册会计师成绩有效期是如何计算的?

答:注册会计师成绩有效期为5年即在连续五个年度内通过专业阶段的六门科目,获得专业阶段合格证书后才可以参加综合阶段的考试。每一科的成绩有效期都是五年,从1、科通过的那一年开始起算。

问:注册会计师分数查询不了如何解决?

答:在成绩查询系统开通时一定会导致网站拥堵现象,如网页打不开,登录不上等问题。建议大伙用IE浏览器查看成绩并尽可能避开查看高峰期,假如还未能查出成绩请联系当地中注协。

弾课堂校墙裂推出注册会计师证青春,何需考五年促销活动,课程六科联报,三年免费学!活动力度空前,心动不如2018年注册会计师快点行动!

注册会计师证青春 不需考五年立即查询
 
打赏
 
更多>注册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注册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